狗血刀刀人

.鬼灭篇之媒体来访【一】论头柱的养成


Q1.名字是?

炭:是灶门炭治郎、灶一门一炭一治一郎。

记:是,我们都知道了,请不要紧张。(擦汗)

Q2、知道自己的头很坚硬吗?

炭:知道的,毕竟曾经也有过香奈乎打我的头结果碎掉的是下巴这种事呢哈哈哈哈

记:还有这种事的吗?好历害,不过我们今天有邀请受害者们来到现场,有请——

炭:诶?!真的吗?等一下!这样我会很难做的!

异形鬼:记得你,那一次,我的手被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弹开了,那个时候起,我就知道你的头超历害!不过,现在成为头柱了吗?真不愧是你!

炭:谢谢你的夸奖!我会加油的!

记:不管从什么方面来说,你的话都很有槽点啊炭治郎。

风柱:这是什么! (准备发火)

记:啊,这个....

(玄弥上场拖人)

记:真厉害后面黑压的一群人呢.(被鞋子打中),啊哈哈,看来大家情绪都很激动,为了保护记者和嘉宾的安全,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吧!

炭:(躲开鸡蛋)说得是呢!

Q3.知道鬼杀队剑士对你的评价吗?

炭:还太清楚....

  

记:我这里有一封信,是鬼杀队一位丁级剑士寄来的,我们来看看

(拆开信)

记:头柱大人!我很尊敬你!你曾经救过我的命,你就像太阳一样

炭: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记:但是一

炭:但是?

记:柱们好像是由呼吸法来命名的,那么你使用的是头之呼吸吗?

炭:....不是的

记:但是我记得您使用的是日之呼吸,那么您有考虎过改名为日柱吗

炭:大概是.....是没有的。

记:……

水:可以改名为被日柱。(表情严肃)

评论(2)

热度(18)